LuLL

鹃 - Tacke竹桑、小曲儿

Reita:

指尖淚 支離 破碎

離別如此的淒美

是與非 幾度 輪回

塵世褪去了喜悲


你起舞而我 潑墨作山水

不理他人笑我錯與對

緣若盡來生 願守花枝度年歲

曲終人散終不悔


孟婆: 你不願喝下這碗湯麼?只要喝下它就會忘記一切的痛苦

公孫敬聲: 我不願意捨棄這段記憶

孟婆: 你可以不喝,只是這樣你便無法轉世為人,你願意麼?

公孫敬聲: 如果我不記得我是誰,見到她又能怎樣


傘上雨 落下 難聚

空樓月光滿地

情相許 難逃 別離

塵世褪去悲喜


你不曾見我在 幾世浮塵 等待中老去

今生只為與你 還能再一 次的相聚

曲若盡空餘音 我用一聲 悲鳴為你啼

願攜滴血染紅花 葬入

記憶


评论

热度(5)